《圣王》科学高效的挂机教程

  4.装备分解(重点)

  这里我们要说明一样物品:神秘符石。神秘符石是通过5个神秘碎片合成的,神秘碎片除了打怪掉落,前期的绿装(框框是绿色的装备)通过熔炼也有很大几率得到1级神秘碎片,而且熔炼还有多个法力残片产出,一个能卖50两,高级一点的装备还有卖500两的符文精华神秘符石的作用是随机开出道具,包括法器碎片、法力残片、符文精华、红蓝药和绿色、蓝色、黄色经验丹药,通过分解装备能保证我们挂机得到的经验和银两达到最大利益,所以我们装备的拾取最好设置成全部拾取。

1级神秘碎片
1级神秘碎片
1级神秘符石
1级神秘符石

  经过测试怪爆的装备还是比较频繁,这导致玩家的背包会很快满。如果休闲挂机,玩家可以几分钟切换回游戏人手把装备分解。

  若要长时间挂机可以自己准备一个按键脚本:鼠标隔1-5分钟进行熔炼装备操作,操作不会打断挂机继续进行。神秘碎片和法力残片、符文精华一组能叠999个,绝对符合长时间挂机的条件。

  实现思路:打开背包和熔炼界面,每隔1分钟点击背包的整理按钮(目的是保证背包第一格是装备),右键背包第一格装备,点击分解。

熔炼界面
熔炼界面

  加入叶子猪《圣王》攻略组 送激活码送福利:

  http://shengwang.yzz.cn/special/201307-656500.shtml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狂抢完美点卡 叶子猪《圣王》稿件大征集
《圣王》新手玩家需要知道的一些小细节
炼丹入门《圣王》新人炼丹师攻略心得
圣王【天机阁】震撼来袭 海量玩法曝光
《圣王》领土争夺战玄幻暴力无极限!
《圣王》圆梦之旅 陈晓与你相逢玲珑夜宴
《圣王》最美晓迷 玲珑夜宴谁能遇见陈晓
《圣王》资深家族专访: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上一篇:叶子猪《圣王》仙缘秘境攻略之小羊快跑 下一篇:小谈《圣王》最完美的赚钱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