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赚钱方法 《圣王》穷人快速赚钱攻略

  土豪花钱,穷人花时间,这是网游的定律,在圣王里也是如此。一般各位穷人的思维就是开号去挖材料,选造物系赚钱,企图以仅有的时间去追赶土豪的高度。

  时间就是金钱,我的朋友!本人一直以寻找最效率的游戏方式为目标,下面就谈一下怎么才是高效的用时间换金钱方式。

  所谓从量变到质变,小号是各大穷人赚钱的永恒定律,难道你还想开着大号到处去找材料挖么。这时肯定有玩家以为小号是要拿去挂机挖材料,现在到处都是挂材料的人,效率自然低下,想要发财还是得靠自己。

  说了那么多废话,下面入正题

  小号的数量一定要多,至于多少就看各位自身需要。

  先来谈小号的作用:

  1.摆摊

  这是小号最常见的用法,一个努力的玩家至少会有一个专门摆摊的小号。圣王里摆摊除了卖东西还能收购材料,低买高卖赚取差价也是一种生存方式。

多点摆摊才是出路
多点摆摊才是出路

  2.仓库

  圣王里的背包和仓库都很小,扩展需要消耗灵石或元宝,想省下这笔钱就只能靠小号来维持了,特别是制造系的玩家,至少两个仓库号是必须的。

又爱又恨的礼包
又爱又恨的礼包
相关资讯:
如何少花钱玩转《圣王》 玩家谈省钱之道
日赚过万灵石!玩家实践另类红名赚钱法
炼丹入门《圣王》新人炼丹师攻略心得
上一篇:装备强化知多少《圣王》浅谈装备强化 下一篇:圣王日赚5000灵石的心得 仙缘也能赚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