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第一人深度诠释 《圣王》职业搭配攻略

  10. 法术--幻兽--炼丹

  NICE,法师的标准练级组合,这里还是要告诫大家一句,前期最好是选主站系和幻灵系,造物系还是等日后再选,为什么呢?因为前期很多任务和副本需要的属性,不管是防御还是输出,都只能从前两者里面更容易得到,而造物系需要形成气候,需要的材料太多太稀奇,还是到后期慢慢收集比较好。

  法术+幻兽,在前期就有不俗的伤害和控制,幻兽的分担伤害还能让法师多点生存能力,可谓黄金组合。无论是副本PVE还是团战PVP都是法师的不二选择。不过加上炼丹的话,还是比较偏向PVE了。

  推荐指数:★★★★(练级速度杠杠的。)

  11.法术--幻兽--炼器

  前面法术和幻兽组合的好处已经解释过了,幻兽能抗能输出能分担伤害还能有控制,给法师争取出输出距离和空间,如果加上炼宝的话,那更加强了控制和防御,法师的生存能力上来之后,就会是恐怖的移动炮台了。

  推荐指数:★★★★☆(移动炮台。)

  12.法术--幻兽--炼符

  重头戏来了,如果你喜欢秒人,如果你喜欢秒一群人,如果你喜欢拼着被人瞬秒也要秒人,那么,恭喜你,法幻符就是你最佳选择!起手召出幻兽后,开法师大招五雷轰,再开大爆发术一轮爆发,然后变羊,接着幻兽组合变大缠住人,趁法术CD空隙不断的丢符,触发符的控制后,再来一轮法术爆发!

  一般来说,看装备好坏,一到两轮,脆皮已死,两到三轮,肉也打残。

  推荐指数:★★★★★(暴力才是男人的游戏!)

  13. 法术--傀儡--炼丹

  法师坐傀儡,总赶脚有点怪,莫非是小说里的近战法师?不过傀儡貌似也有远程的,阎魔傀儡就是,总体来说,法师配傀儡,只能说勉勉强强,不算很合拍。至于炼丹单纯是为了凑数了在这个组合里。

  推荐指数:★★(奇葩,又见奇葩。)

  14. 法术--傀儡--炼器

  说实在话,这个组合的PK能力不差,甚至有一种特别的效果,开傀儡上去磨血,傀儡没了之后开法宝各种护盾,加上法师自己的盾,忒能抗打,再加上各种控制,还真别说,秒不死你磨死你!

  推荐指数:★★★☆(奇葩中的持久葩!)

  15. 法术--傀儡--炼符

  好吧,这个比炼宝磨血更进一成,直接当傀儡磨血的任务完成后,下来一个晕眩大招,开启大爆发就是各种法术符棣漫天飞舞,砸死你丫的。

  推荐指数:★★★☆(奇葩中的战斗葩!)

  16. 法术--阵法--炼丹

  阵法对法术师的作用就比傀儡强多了,阵法有攻击防御和减速控制,加上炼丹提供的属性和防御,这样的组合下,法师的风筝能力非常不错,而且不容易死。并且由于阵法和炼丹对升级都很有帮助,所以这个组合的法师,群怪应该很爽的。

  推荐指数:★★★★(什么?打架?我不去,我这边吃着丹群怪呢,马上就50了,别闹!)

  18. 法术--阵法--炼符

  法阵符组合在团战中绝对是输出第一的猛人!建议队友保护好他,建议对手尽快干死他!这种团战范围输出控制实在太恶心!不过单挑的时候,由于防御能力的缺乏,被战士近身就等着见阎王吧,不像炼宝有盾还能挡一会。

  推荐指数:★★★★☆(不怕你人多,就怕你们不站一起。)

~翻页查看更多职业组合~

相关资讯:
炼宝师心声 《圣王》玩家为炼宝师写的诗
732神识求突破 《圣王》玩家秀傀儡属性
闭着眼也能挖 圣王藏宝图坐标完美攻略
闭着眼也能挖 圣王藏宝图坐标完美攻略
我们玩真的!一亿人民币助力玄幻国战狂潮
屌丝看过来 带你认识《圣王》十大土豪
修仙险地时间确认 9月17日补丁更新内容
《圣王》游戏体验反馈报告——灭天公测版
上一篇:首测第一战士分享:圣王全服唯一橙色装备解析 下一篇:《圣王》极速升级三部曲之“准备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