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第一人深度诠释 《圣王》职业搭配攻略

  19. 灵术--幻兽--炼丹

  奶带个幻兽,无疑是很恶心人的组合,但偏偏这种最恶心的组合却最受妹子欢迎,这世界真奇妙。可以预见的是,当幻兽死乞白赖的各种被动缠着你,你好不容易打残一只,奶轻飘飘的奶上一口又满了。正当你气的冒烟的时候,奶比你还猛的爆发了,一套居然还能打你不少血,悲催啊!

  推荐指数:★★★★(不得不说,奶的设定应该很不错,不会是弱弱的角色,可攻可受,值得你拥有。)

  20. 灵术--幻兽--炼器

  奶辅修炼宝那就是为了PK了,史上最恶心组合也就这么诞生了,当你好不容易经历上诉的一些场景,终于缠住奶的时候,他慢幽幽的开了个法宝盾,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推荐指数:★★★★★(暴力猥琐恶心美女流,呜呜,好感动……)

  21. 灵术--幻兽--炼符

  开着大招丢符棣?最暴力的奶不过如此,可惜的是,奶怎么也秒不了人,不过只要拥有打残别人的能力,那么奶在单挑的时候,就是最恶心的存在。我打残你,你打残我,我奶自己,你奶不着,你惨了,我赢了……

  推荐指数:★★★★☆(友情提示,喜欢单挑的奶一定要带幻兽哟。)

  22. 灵术--傀儡--炼丹

  奶对傀儡的排斥性比法师还大,为什么?因为奶本身就不是一个杀人很猛的职业,更多的情况是一种持续的输出和治疗,那么傀儡这种爆发型的东西,当然比不上幻兽这种持续性的辅助战斗。

  推荐指数:★★★ (谁告诉我,我学傀儡干什么。)

  23. 灵术--傀儡--炼器

  这是纯PK向的奶,傀儡磨血,炼宝磨血,最后奶自己,气别人。好吧,我承认有点奇葩。

  推荐指数:★★★(啥时候轮到奶冲锋陷阵了啊。)

  24. 灵术--傀儡--炼符

  一句话,非有钱人勿选,因为傀儡和炼符都是很烧钱的。当然,有钱人更加不会选,为啥,有这闲钱砸奶身上不如砸战士或者法师身上。

  推荐指数:★★☆(好吧,请无视我。)

  25. 灵术--阵法--炼丹

  奶和阵的组合,无论是练级单挑群战,都是不错的选择,把自己的属性堆高一点,带着怪在阵法里穿梭,有炼丹的属性增加,这样的奶个人能力和团战都是不俗的。

  推荐指数:★★★☆(开组了,无惩罚地图群怪,自带丹药,有奶有T,还少一法师,来的速度M。)

  26.灵术--阵法--炼宝

  戴上炼宝之后,单挑能力会上升很多,对决的时候,摆下阵法,然后给对手挂上DOT,开加速跑等他追你,追上来就开盾晕一下继续走,没几轮就被你耗死了。

  推荐指数:★★★★ (老鼠来抓猫,耗死你!)

  27. 灵术--阵法--炼符

  阵法和炼符搭配真是绝配,炼符炼制的灭符,威力很强,阵法中的加成能让炼符如虎添翼,这是最暴力的奶了,单挑群攻都暴力。也是唯一有秒人可能的奶。

  推荐指数:★★★★☆ (我的野蛮女友?)

  以上为27个我认为比较可行的组合搭配,欢迎来YY3604与我讨论可行性。

  圣王首测,全服第一。白马义从,二测无限精彩,各种首测大神带你玩圣王,QQ群882268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炼宝师心声 《圣王》玩家为炼宝师写的诗
732神识求突破 《圣王》玩家秀傀儡属性
闭着眼也能挖 圣王藏宝图坐标完美攻略
闭着眼也能挖 圣王藏宝图坐标完美攻略
我们玩真的!一亿人民币助力玄幻国战狂潮
屌丝看过来 带你认识《圣王》十大土豪
修仙险地时间确认 9月17日补丁更新内容
《圣王》游戏体验反馈报告——灭天公测版
上一篇:首测第一战士分享:圣王全服唯一橙色装备解析 下一篇:《圣王》极速升级三部曲之“准备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