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每日升级必做任务一览

  第三 家族活动 经验丰富和家族声望 必做任务

  第一个:混天魔域(组队任务)此任务到自己宗门NPC唐剑接取和进入副本, 改任务拥有困难性是这游戏了最困难的副本但是装备好就不用说了,这任务前面都不难,后面两个雕像就最难的地方打爆雕像还会出两个BOSS这两个BOSS10秒内一起打死不然血就会回满过了这两个BOSS就算打过了这个任务。经验丰富和灵石材料。(40级可以参加该任务)

  第二个:家族押镖(集体活动)次任务由家族族长开启坐标不定,该任务经验很高 只要跟着车走就会有经验,镖车拉到目的地会有家族声望奖励。必须参加。(20级参加该活动)

  第三个:家族灵树(12点-12点20单人活动)该活动从自己宗门NPC唐剑进入,进入活动后点击中间打树获得活跃后挂机二十分钟即可活动很经验。(20级可参加)

  第四个:家族比武(18点30-19点) 该活动从自己宗门NPC唐剑进入,进入副本后等待中间BOSS刷新 然后开打 按名次给经验 名次越高经验越多。

  第四 宗门活动 经验可观

  第一个:种植灵草和放养灵兽一起说啦,这个任务很简单就是到灵草园买个草 灵兽园买个蛋 去种了和放了就OK 经验到手。

  第二个:护门榜, 这个任务就是守自己的边境杀人,有排行榜第一名就有灵石奖励。

  第三个:宗门运镖(12点-23点59) 此任务在自己边境传令官接取,该任务等到大长老开启双倍后在去做,可以获得更多经验。(35级可以参加)

  第四个:仙板任务(12点-23点59)次任务在自己宗门仙榜处接取任务 每天可以免费刷新三次 在后每30灵石刷一次 刷到完美任务200灵石 卓越任务100灵石,其他都只有经验。(20级可以接取)

  第五个:破坏神物(12点-23点59) 该任务到自己宗门黄磊接取任务,该任务每天都不一样都是去别的宗门边境去破坏他们的神物,容易死,(40级可以参加)

  第六个:法宝气运(12点-23点59)次任务是跑到别人边境镇门法宝处获取法宝 然后回到自己边境镇门法宝处交任务,(30级可以接取)等大长老开启双倍在做。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狂抢完美点卡 叶子猪《圣王》稿件大征集
《圣王》新手玩家需要知道的一些小细节
炼丹入门《圣王》新人炼丹师攻略心得
圣王【天机阁】震撼来袭 海量玩法曝光
《圣王》领土争夺战玄幻暴力无极限!
《圣王》圆梦之旅 陈晓与你相逢玲珑夜宴
《圣王》最美晓迷 玲珑夜宴谁能遇见陈晓
《圣王》资深家族专访: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上一篇:玩家分析:《圣王》四大职业浅谈 下一篇:玩家搜集《圣王》吞噬物全坐标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