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法宝系统全解析 附法宝图鉴

  法宝品质:

  法宝共分为五个品质,从低到高排列依次是:法器、灵器、宝器、道器、仙器。每次法宝品质晋升,所提高的属性绝非1+1那么简单,而是一个质的飞跃。并且外观也随着品质的提升而发生改变,从而更加华丽。不同法宝,法宝品质上限不同。

  法宝炼化:

  提高法宝成长值,法宝成长值每到一个数值,都会使法宝晋升品阶,法宝品阶分为:下品、中品、上品、绝品。晋升会提升属性。炼化需要与当前品质相匹配的碎片,例如:法器提高成长值需要法器碎片,灵器提高成长值需要灵气碎片,以此类推。不同品质的法宝,成长值上限不一样。晋升所需要的成长值也不一样。

  法宝炼丹:

  需要玩家通过收集不同材料,从而炼制适合自身等级阶段所需的经验丹。炼丹要求只有一个:需装备法宝。

  法宝进阶:

  法宝进阶需要当前成长值满值,然后再到法宝商人处进行进阶操作,进阶需要消耗化灵石、化宝石……例如:绝品法器,满成长值要进阶灵器就消耗化灵石。灵器进阶宝器消耗化宝石。以此类推。化灵石、化宝石等可通过法宝商人购买。

  法宝双修:

  当玩家达到60级后,可同时装备主法宝和辅法宝,当辅助法宝满足一定条件时,可激活主法宝的双修属性,增加角色能力。辅法宝的品质会决定激活属性的最终数值,品质越高,激活属性越强。

  法宝符阵:

  不同类型法宝,可镶嵌的符阵不同。符阵所提升的方面主要包括人物属性及法宝属性。符阵可通过炼符师炼制。符阵镶嵌到法宝商人处进行镶嵌。符阵镶嵌规则及要求,如:1级符阵镶嵌,最低限制是下品灵器,2级符阵需要下品宝器……以此类推。

  法宝前缀解析:

  青龙:增加生命魔法上限

  白虎:增加暴击暴击伤害

  朱雀:增加韧性、暴伤减免

  玄武:增加防御、闪避

  麒麟:增加法术、体魄、气血

  共工:增加道心、神识、技巧

  祝融:增加精准、攻击

  傀神:增加傀儡全属性

  御兽:增加幻兽全属性

  河图:增加阵法全属性

  神农:增加丹药能力

  女娲:增加炼宝能力

  伏羲:增加符箓能力

相关资讯:
另类赚钱方法 《圣王》穷人快速赚钱攻略
《圣王》火爆公测大回馈 登录即送100元
保家卫国《圣王》领土争夺战即将打响
炼宝师心声 《圣王》玩家为炼宝师写的诗
732神识求突破 《圣王》玩家秀傀儡属性
闭着眼也能挖 圣王藏宝图坐标完美攻略
闭着眼也能挖 圣王藏宝图坐标完美攻略
我们玩真的!一亿人民币助力玄幻国战狂潮
上一篇:《圣王》前期极速冲级25-30级任务篇 下一篇:《圣王》公测冲级 海量仙宝活动礼包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