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推导圣王技能伤害计算公式

  论坛玩家不睡觉的懒虫通过多个职业推导出来的伤害公式,其中的技能额外伤害是无视防御这点值得讨论,如果大家有什么心得想指正的欢迎留言。

  练生活职业实在是采集不到东西,就无聊的打怪,分析技能的伤害规律和计算,有误差或者错误的地方就欢迎喷水。

  基本的伤害输出公式:

  【(普通攻击-对方防御)*技能百分比伤害+技能额外伤害】*(该技能五行属性伤害百分比+1)+(特殊伤害-特殊防御)最后的伤害*(80%--120%的范围)

  公式计算的可能不准确哈,但我基本上是通过法师、炼丹、炼宝、灵术、阵法、傀儡试验过。这里没算进去暴击,暴击数值浮动一般是180%以上,根据个人吞噬而定。幻兽的宝宝,像很多幻兽说的,基本相当普通攻击。

  所以在这里,如果想外生活类的玩家,如果想要高输出的话,就建议不要去堆积普攻的高攻击了,建议堆特殊攻击(丹药、法兵、符箓伤害),基本上即便是土豪,也没有会堆特殊防御的,所以,如果堆的越高就相当于对方完全吃上你的攻击,相当狠。当然这样就要损失装备上的技巧和能力的提升了,也是很纠结的选择。

  想特殊生活类的那些持续掉血的法兵、丹药,如果特殊攻击堆高了,特别的猛。

圣王游戏画面
圣王游戏画面
圣王游戏画面
圣王游戏画面
圣王游戏画面
圣王游戏画面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土豪苍老师才打1000血?玩家揭秘幻兽辛酸
展现你的实力 《圣王》单人副本等你挑战
玩家版主爆料:圣王拍卖行系统正在开发?
玩家看法:没有渣渣职业 只有渣渣玩家
合区后激情无限 蓬莱岛宗门战况激烈
极速提升专修等级 元气获取方法究极一览
奖励丰富!小伙伴们快拿互通福利礼包吧
怎么增加面板攻?攻击吞噬物天位坐标
上一篇:怎么快速获得大量元气?圣王元气获取方法究极一览 下一篇:圣王同级土豪PK 幻兽才打1000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