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同级土豪PK 幻兽才打1000血?

  今天玩家桃霸霸丶c在论坛披露我大土豪苍老师幻兽打土豪似流年只有千把血,在这60W血的境界里完全没法打。

  同时玩家分析道:在后期高防御的的情况下幻兽要赢,BB需要超高的攻击输出,起码是对手的2倍。但别人使用高级攻击技能带来的翻倍攻击加成和暴击,幻兽远远追不上输出。

  幻兽师没有回复能力,没有过高的防御,打不过后期的主战职业。战士有爆发有防御、灵术能打能跑能恢复能爆发、炼符的暴力更是无需多言、法师变样一套幻兽直接躺倒。

  以上也是近期较多幻兽玩家抱怨的情况,PK的胜者永远属于站到最后的人,要防御还是要攻击?如何才能破防?这些都会成为游戏后期研究的重点。

圣王
圣王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分享到:
相关资讯:
五行伤害值几何 玩家浅谈属性攻击的误区
展现你的实力 《圣王》单人副本等你挑战
玩家推导总结 圣王技能伤害计算公式曝光
玩家版主爆料:圣王拍卖行系统正在开发?
玩家看法:没有渣渣职业 只有渣渣玩家
合区后激情无限 蓬莱岛宗门战况激烈
极速提升专修等级 元气获取方法究极一览
奖励丰富!小伙伴们快拿互通福利礼包吧
上一篇:玩家推导圣王技能伤害计算公式 下一篇:五行伤害 玩家浅谈属性攻击的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