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你的实力 《圣王》单人副本等你挑战

  要知道团队修炼可以一起解决困难和任务,但独自修炼总是比和一起修炼受到的磨难更多,但实力的增长却非常迅速。3D玄幻国战网游《圣王》中兽潮来袭、除魔试炼、家族秘境等多个单人副本,将是玩家展现个人实力最好的地方,快来接受挑战吧!

图片: 图(1).jpg

圣王

图片: 图(2).jpg

兽潮来袭

  玩家可以从自己宗门地图中寻找到NPC余飞进入“兽潮来袭”副本,该副本以玩家防守怪物为主,保护中间的NPC不被怪物杀死,可一直挑战下去,直到无法战胜怪物。怪物每波强于下一波,守住的波数越高奖励越高。每次打完一波怪物,都需要和NPC对话开启刷怪,如果上一波怪物太强大,玩家可先回复血量再继续和NPC对话开启下一轮怪物。每次玩家进入副本前都可以选择重新从第一轮开始挑战,但是也可以选择“快进”直接继续挑战上一次没过去的关卡。

图片: 图(3).jpg

家族秘境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圣王》10月15日8:00-10:00系统维护公告
吞噬的世外桃源 走进家族仙境与吞噬副本
五行伤害值几何 玩家浅谈属性攻击的误区
土豪苍老师才打1000血?玩家揭秘幻兽辛酸
玩家推导总结 圣王技能伤害计算公式曝光
玩家版主爆料:圣王拍卖行系统正在开发?
玩家看法:没有渣渣职业 只有渣渣玩家
合区后激情无限 蓬莱岛宗门战况激烈
上一篇:玩家版主爆料:圣王拍卖行系统正在开发? 下一篇:《圣王》10月15日8:00-10:00系统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