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点亮了吗 《圣王》隐藏心法介绍

  心法在圣王里有着核心地位,一般升级并不能使玩家强上多少,唯有精通心法才能高人一等。

  圣王心法共69种,其中12种是隐藏心法,图谱大体可以分为攻击、防御、造物、召唤四块,中间心法偏向基础属性。开始时只位于心法图谱中间的“辟谷”,玩家每次点亮心法都会出现新的心法,位于点亮心法的上下左右方位。

一切的开始,以辟谷划分心法
一切的开始,以辟谷划分心法

  而隐藏心法则较为特殊,需要玩家把整块区域的心法点亮才会出现。隐藏心法的属性强大,有很强的特异性,激活所需的经验也是百万起步,最终隐藏心法则需要600W经验才能点亮。

心法图谱
心法图谱

  除点亮心法增加属性外,达到一定的心法完成度也会增加额外属性,所以前期玩家可以选择经验较低的心法提高心法完成度。

心法完成度
心法完成度
  隐藏心法属性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圣王80专修满级炼符师各种符制品材料汇总
大帝号只值300?《圣王》玩家买号惨被骗
王者区终聚首 《圣王》12月13日大合服
新手要谨慎 关于圣王存在跑区家族现象
圣王玩家浅谈新技能仙侣召唤使用后的感受
《圣王》自带三温暖 暴力国战也有爱
寒冬玩什么《圣王》带宅男享受无边温暖
种苹果养雪人《圣王》童话牧场欢迎光临
上一篇:《圣王》前中期极限元气获得方法速成 下一篇:圣王80专修满级炼符师介绍各种符制品材料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