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苹果养雪人《圣王》童话牧场欢迎光临

  十二月已经到来,希望寒冬不要对我们“冻手冻脚”哦!《圣王》暖冬序曲已经拉开了帷幕,各种精彩的活动将陆续上演。今日《圣王》的童话牧场已经开启,快快与仙侣们一起进入游戏种苹果、养雪人来迎接“双蛋”的到来。全新神界新服“迷雾之森”今日18:00正式开启,精彩玄战之旅不容错过!

  《圣王》岁末大狂欢:http://event51.wanmei.com/sw/201311/swsdzt/event1.htm

圣王

种苹果养雪人

圣王

《圣王》童话牧场欢迎光临

  从今日起,玩家可以在《圣王》的灵草园种植“圣诞树种子”,在灵兽园培养“雪人蛋”,无论“圣诞树种子”还是“雪人蛋”成熟后除了会获得随机声望牌以外,还将额外获得苹果与雪球。小伙伴们可以收集苹果与雪球,等待圣诞节来临的时候,对好友使用苹果与雪球,双方将可以获得大量的修为,好友的祝福与个人的成长一起到来,这个圣诞《圣王》带给你温暖!

圣王

带给朋友温暖的苹果与雪球

圣王

《圣王》暖冬序曲已拉开序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寒冬玩什么《圣王》带宅男享受无边温暖
少年拾不朽物归原主 《圣王》冬日显温情
人越来越少是为什么? 喵喵记者解读圣王
吞噬一网打尽 《圣王》吞噬坐标查询工具
圣诞前置活动开放 12月3日更新内容预览
你今天点亮了吗 《圣王》隐藏心法介绍
人艰必拆 圣王阵法师75专修技能弱成狗
圣王炼符师80专修不用急 2级书录差别不大
上一篇:圣诞前置活动开放 《圣王》12月3日更新内容预览 下一篇:寒冬玩什么《圣王》带宅男享受无边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