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玩什么《圣王》带宅男享受无边温暖

  寒冷十二月,《圣王》暖冬序曲已经拉开序幕,岁末大狂欢已经正式开启,五大活动陪你过“双蛋”,这个冬天不再怕“冻手冻脚”,宅男们快与小伙伴一起进入游戏体验精彩!全新神界新服“迷雾之森”今日开启,《圣王》“豪礼暖冬日、温馨送不停”以爱之名在十二月全面展开,不容错过!

  《圣王》岁末大狂欢:http://event51.wanmei.com/sw/201311/swsdzt/event1.htm

 

(图1)《圣王》岁末大狂欢
(图1)《圣王》岁末大狂欢
(图2)与TA结为神仙眷侣吧
(图2)与TA结为神仙眷侣吧

 

  《圣王》五大活动陪伴宅男宅女们度过今年的最后一个月,大量的修为、吸引人的付费道具、令人惊喜的各种仙缘、全新的节日时装等众多豪礼尽在《圣王》的玄战的世界,带给大家无边的温暖。

  岁末大狂欢第一季“冬日的小伙伴”已经开始,玩家可以在灵草园商人处购买“圣诞树种子”,在灵兽园购买“雪人蛋”来进行培育,“圣诞树种子”与“雪人蛋”成熟之后,会获得随机声望牌以及苹果与雪球,收获后的苹果与雪球记得保存,它们在圣诞期间会有重要作用哦!

  在浪漫圣诞节与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宅男们不妨在《圣王》中与心仪的妹子结为神仙眷侣,仙侣还可以邀请好友参加你们盛大的婚礼,还有非凡的游城花车可以乘坐,游览整个天位学院。除此之外仙侣们可以获得专属的勋章“月心佩”,还有专属副本“情缘试炼”可以挑战。

 

(图3)这个冬天《圣王》给你温暖
(图3)这个冬天《圣王》给你温暖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圣王》自带三温暖 暴力国战也有爱
种苹果养雪人《圣王》童话牧场欢迎光临
少年拾不朽物归原主 《圣王》冬日显温情
人越来越少是为什么? 喵喵记者解读圣王
吞噬一网打尽 《圣王》吞噬坐标查询工具
圣诞前置活动开放 12月3日更新内容预览
你今天点亮了吗 《圣王》隐藏心法介绍
人艰必拆 圣王阵法师75专修技能弱成狗
上一篇:种苹果养雪人《圣王》童话牧场欢迎光临 下一篇:《圣王》自带三温暖 暴力国战也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