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暴力之旅 《圣王》商人打造计划

  《圣王》造物系职业炼符师、炼丹师、炼宝师是游戏中名利双收的职业,有着不俗战斗力的他们同样掌握着整个游戏市场,拥有着极高的职业地位。今天就要来向大家介绍三大造物系职业是如何支撑起暴力和金钱成为名符其实的土豪的。

  炼符师虽然作为主修不是很强力,但是和别的职业搭配起来的话,能让很多职业有质的变化,做出的各种符虽然是炼符师的有力武器,但也是其他职业做任务必备的物品,同样也是别的职业战斗必备品,比如善于水系攻击的灵术师就非常喜爱炼符师的水皇符。唯一可惜的是,这个职业比较偏后期,不如炼宝师和炼丹师在前期受欢迎。

  暴力指数:★★★★☆

  赚钱指数:★★★☆☆

炼符师

炼符师

炼符师

炼符师

  炼丹师同炼符师的攻击威力一样并不是特别强,但生产出来的所有丹药,不少是升级必需品,尤其是魂玉,可以增加属性攻击,让初级玩家缩短和高级玩家的差距。炼丹师的存在就是一个可以缩小其他职业之间差距的存在,而如何缩小就要看炼丹师摆摊出售给大家的各类丹药了。

  暴力指数:★★★☆☆

  赚钱指数:★★★★☆

炼丹师

 炼丹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圣王》31日数据互通服务器系统维护完成
带你变身勇者专业户 圣王勇者试炼攻略
圣王GM频频现身游戏 玩家截图基情满点
走向衰败 圣王瑶光池群星阁的悲惨命运
圣王欢乐周末活动 上线即可获得稀有道具
极品生产地 圣王造物系不容错过的地方
最给力的更新 实测《圣王》29日更新重点
《圣王》歌者八卦内幕 女主角资料曝光
上一篇:《圣王》欢乐周末活动 上线即可获得稀有道具 下一篇:《圣王》10月31日数据互通服务器系统维护完成公告